首页>> 新闻

仲春送医 情暖人心

2024-04-01 16:55:19 来源:人民政协网 我有话说
0

仲春送医情暖人心

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政协开展义诊活动

付欣博 韩青月

《 人民政协报 》 ( 2024年04月01日 第 04 版)

  本报讯 “专家来给我们测血糖、讲健康知识,还给我们免费发药,省去了我们到医院来回奔波的时间,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惦念。”福康社区居民初长春大爷高兴地说。

  为充分发挥界别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近日,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政协组织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开展“仲春送医 情暖人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委员们不仅为福康社区居民提供测血压、血糖和中医把脉等义诊服务,还详细解答、问诊他们关于腰腿疼痛、心脑血管等各方面的健康咨询,通过讲解和举例的方式,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健康知识。

  “我们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与作用,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市政协常委、五大连池乐买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乔晓玲在做健康咨询时说。

  本次义诊活动中,委员们累计服务居民近200人次,不仅为福康社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健康服务和知识咨询,也展现了政协委员的担当精神。通过委员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了委员优势与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付欣博 韩青月)

[责任编辑:李伯玺]